夔周

一个被屏得怀疑自己下一秒就可能被炸号的人。
雷文废料生产机。
es狮心激推,泉雷固定不可拆。

【SH论坛】SEARING HEART 这个辣鸡游戏简直毁我青春


楼主
我真傻,真的。
明明知道五星耀难抽,可情人节新卡套装实在太好看,加上充值活动,于是没忍住氪金的手。
虽然第二个十连就中了,但为什么,这个SSR的技能,必须要和同款伊万一起使用啊???官方资料有记录吗???



2L
卧槽楼主你第二个十连居然就中了!!这个耀爆率超低的好吗!!!

3L
拜欧皇

4L
拜欧皇

5L
楼主……我有伊万,没耀……伊万技能也是和耀在一队才能使用:(

6L
这也太gay了

7L
+1 这也太gay了

8L
+2 这也太gay了

9L
+3 这也太gay了

10L
打破队形!
这算什么!!我抽中了亚瑟!!但是也要和耀一起才能用!!!

11L
……卧槽

12L
官方的居心……

13L
???我抽中了阿尔,但是技能使用没有附加条件啊……

14L
@楼主 能把这只耀的数据发一发吗?

15L 楼主
好嘞
【姓名:王耀(SSR [想与你一起共渡的情人节])
性别:男
年龄:26
职位:主唱(SEARING HEART 队长)
技能:You are mine(此技能需由同系列伊万触发使用)】

16L
You are mine!!!SEARING HEART 出道时的第一张专辑主打曲!!!他们回归后现场live的时候我都快哭了!!!

17L
唉……这游戏原本就是为了纪念SEARING HEART回归十周年出道十五年,阿尔弗雷德研发的……耀二十六岁时,乐队应该刚刚重组吧?

18L
听说耀花了不少心力才将队员找齐,最后一个就是伊万。

19L
【姓名:伊万·布拉金斯基(SSR[我依旧无法不思念你])
性别:男
年龄:24
职位:鼓手(SEARING HEART 队员)
技能:SEARING HEART(此技能需由同系列王耀触动)】
楼主,这是我的伊万……

20L
卧槽!!这里全是欧皇!!!

21L
伊万是乐队大部分曲子的作者……这首也是,词好像是耀耀填的。

22L
楼上不用好像,就是队长填的。
他们的回归之作,当时唱完 You are mine 后紧接着就是这个,伤感什么的全被扫空,非常、燃!!!
印象中队长是一个非常温和沉静的人,虽然阿尔吐槽说私底下完全不是那样……可如此有感染力、如此有激情的他真的只有在唱这一首歌的时候才能见到。

23L
妈的我总觉得这是在间接出柜……

24L
楼上……我也……

25L
这就好玩儿了
【姓名:亚瑟·柯克兰(SSR[你以后…还会来喝茶吗?])
年龄:25
职位:吉他手(SEARING HEART 队员)
技能:Only(此技能需由王耀触发使用)】

26L
……

27L 楼主
……

28L
楼主:我只是想抽个耀……

29L
楼主:却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30L
【颤抖】卧、卧槽……

31L
【尖叫————————】阿尔小天使是想向我们传达什么!!!

32L
得了吧,我不信你们之前就看不出来:(

33L 楼主
……是的:(很明显,回归之后更是……

34L
他们告别演出上队长和伊万对唱完毕后接吻时全场人都疯了好吗!!!

35L
虽然弗朗西斯对外解释说是太过激动……

36L
太过激动我是信的,

37L
(接上)可要说他们没关系……

38L
等、等等……歪楼了吧???

39L 楼主
没事儿,继续爆料。

40L
不过亚瑟真是……

41L
哥哥有一次说漏嘴好像说王耀和亚瑟交往过?

42L
啧啧这可真是……

————————本楼由管理员“British”永久封禁————————

评论 ( 21 )
热度 ( 756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夔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