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周

一个被屏得怀疑自己下一秒就可能被炸号的人。
雷文废料生产机。
es狮心激推,泉雷固定不可拆。

王耀和王耀和王耀和王耀

 

 

 

 

《王耀和王耀和王耀和王耀 》

  

  
  一部魔幻现实主义巨作【doge脸】

 

 

 

 

 

 

 

1.

  被迫休息了数周,王耀总算有活接了。
  这次的本子是个短篇,军旅,他和伊万配合较多——也就是说,主cp红色组。
  清汤寡水,呈现出的少有的几次肌肤接触基本都是互殴。王耀忧愁地叹了口气,开始为作品热度担心。
  尽管这个短篇出自于圈内一个勉强称得上活跃的太太,但那位太太咸鱼已久,加上初次涉及此类题材,——呃,总之按对方歇斯底里恨不得以头撞墙的情况,虚,虚。
  然而这个圈只要有产出,他就必须尽职尽责地接下。
 
  左耀粮为什么那么少呢?
  一路上,王耀不停地思考这个问题,深感纳闷。
  千年老妖设定多萌,从最高处坠入尘埃又顽强地站起这精神是多么可歌可泣!若干小兔崽子发展的归发展,强大的归强大,可论阅历经验——他怎么可能不把对方吃得死死的?
  偏偏萌“王耀”受的,更多。
  正想着,他恰好遇到了王耀。
  自己怎么可能遇见自己?莫非这是上天的玩笑?操控着世间万物的猥琐老爷子乐意“嘿嘿”笑着搓手看人们陷入混乱猜测之中?
  打住,都说了这是一部魔幻现实主义巨作。
  所以一切都合情合理、情有可原。
  为了方便,我们姑且称另一位“王耀”为耀R(right)。
  耀R心情似乎很不好,郁郁寡欢,一张小脸儿上眉毛都皱了起来。介于那漂亮的五官容貌,王耀自然而然地——心疼了。
  更别说对方还是“自己”。
  “R,今天怎么了?”
  坐在耀R右侧,王耀一脸关切。尽管他肚子饿得直响,似乎应该赶紧去和伊万汇合。
  耀R叹了口气,我见犹怜。
  “我刚又接到不下两位数的产出,感觉会累到虚脱。”
  “……”
  “清水有,但r18似乎也不少……再吃那么肉我会不会胖啊?”
  “……”
  “而且居然不止1v1,np或者暗恋梗或者各种PLAY看得我™好害怕……”
  “……你这个小婊砸!!!”
  王耀愤怒地斥骂道。
  耀R愉悦地笑,拍拍对方狗头,安慰道:“诶诶诶开个玩笑……你接到活了?”
  “是啊,经过三周的饥寒交迫后。”
  王耀冷冷地说,打算还是快去找到伊万。
  见人真生气了,耀R耸肩,也跟着站起。 

 
  “不过说真的,我其实已经濒临虚脱了。”
  路上耀R嗤笑,——他赶着去找亚瑟弄完几篇好茶组。
  “圈里产出虽多,可羞耻的也不少……上次那篇金钱,阿尔那个厚脸皮的念台词都脸红得进行不下去。虽然我们这个原作不像其它同人圈那样要求刻意地还原——毕竟真正的‘原作’准确来说各人有个人理解。可涉及最基本的东西,——现在的孩子啊……”
  耀R老成地叹息。
  王耀则哼哼,回话时不自觉带了嫉妒,“热圈的悲哀。像我,再ooc,敢说不接吗?要是太刻薄还担心没人产粮,饿死得了。”
  “我上上次也是和亚瑟对手戏,”耀R继续说,“知道什么背景吗?啧,反正就我俩常用的那几个历史梗,还来™个监禁。亚瑟拿着鞭子和鸦片烟直抖,完事了跪(雾)我面前痛哭流涕(雾)求我别打他,说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通过这手段对不起我那么多次。”
  “虽然对你的形容词感到谜之……不过,对,右耀的亚瑟似乎偶尔会特变态。”
  王耀扯扯嘴角,讥笑道:“这估计也是唯一安慰我我的活少的理由。”
  耀R面无表情,“右耀的好茶没什么,右耀的极东才是——”
  “够了你别提醒我——”
  “——我不知道吃过多少次‘人肉’或者被‘吃’过多少次了。恶,和本田搭戏时秀色冰恋之类边缘的伤害我身心健康的题材出现频率总是特别高?”
  “极东的话左耀也是如此——而且我也不知道因为谈恋爱就原谅过‘大屠杀’多少次。”王耀脸彻底僵了。“话虽如此,至少你不用饿。而且踩雷憋屈的不适总会很快被新的、优质的粮治愈,——可我呢?”
  “嗯……”
  “好了好了你去找亚瑟,我去找伊——”
  他们又遇见了王耀。
  咦?为什么要说又呢?

2.

  BG组的“王耀”日子过得挺滋润,他一来,王耀(耀L)和耀R集火的对象就立马由彼此变成了这家伙。
  “呦,这是去哪儿啊。”
  耀R语气尖酸刻薄起来,耀L都忍不住为他鼓掌。
  王耀眯眼,微微笑起来。
  “接到一篇美食文,索瓦斯做了晚餐等我。”
  他一脸淡定,可怎么看怎么嘚瑟。
  耀L、耀R:怼他!
  正待二人摩拳擦掌之余,又一个“王耀”来了。
  四个王耀,齐聚一堂。
  伊万·布拉金斯基:好一出大戏!
  王耀们:诶?

3.

  王耀(耀L)一脸不安地迎了上去,“你怎么来了?”
  APH圈内,人人都有分配。王耀热度较高,单是与他相关的同人,完成者都分为“左耀”、“右耀”、“BG耀”、“无cp”耀四个模块。同样待遇的,还有联五剩下四位。
  像王耀亲爱的小兄弟,昵称巴巴羊的小天使——因为热度不高,产出不多,无论什么性向都是由一人扮演。
  王耀当下认出了来者是今天同自己合作的露R,心虚地发现似乎迟到多时。
  “来看看你,还有打戏需要排练一下。”
  伊万冲王耀点头,冲王耀点头,冲王耀点头,冲王耀点头。
  好的点完了,该说再见了。
  “走!”
  他毫不留情地拎起耀L,带着对方走了。
  “喂喂喂你能不能矜持点儿!”
  伊万:噫。

  出场后尚无一个字的台词的无cp组的耀,勾起个温和的笑容。
  然后他便有台词了:“你们是不是快迟到了?”
  耀R、BG耀:……
  “卧槽/我靠——”

4.

  “你受伤了?”
  到片场后,王耀皱眉,抱肩看对方换上军装。
  前来围观的受组阿尔弗雷德吸溜着可乐,啧啧感慨道:“他之前似乎刚和攻组的我拍了个冷战十八禁。”
  “……我表示深切的关怀。”王耀拍拍伊万的肩。
  “真的我也纳闷,为什么冷战那么多h都喜欢边打边干啊。”阿尔弗雷德打了个哆嗦,心有戚戚,“耀,受组的你和本田对手戏虽然也多——呃,虐?但是就算有什么奇怪的PLAY,你们按剧本来的,私下说一声照样不当回事。而攻组的伊万——”
  “——就是个变态。”
  王耀惊讶地瞅了接话的伊万一眼。
  伊万耸肩,阿尔弗雷德一下子跳起来猛点头,“对对对虽然温文尔雅挺有礼貌……不过妈的每次碰见什么SM的情节,他那演技……”
  金发男孩儿又忍不住抖了抖。
  王耀沉思片刻,艰难地开口:“那只能说他敬业。受组的我可一直对他挺赞赏的。”
  “肯定被贿赂了!”
  阿尔弗雷德断言,伊万投去赞许的目光。
  这情况可不多见……好吧,不能把通常粮食的中冷战的相处模式代入到他们身上去。
  何况阿尔,——攻组的王耀没接触太多,受组的这位私下性子可真称得上小天使三个字。
  “虽然我自己这么说挺奇怪,”伊万开口,皱着眉,“但攻组的布拉金斯基简直像是衣冠禽兽。”
  “嘿,这语气你们可以来一个双露!”
  “得了伊万好兄弟你直说吧。”阿尔弗雷德斜眼望向王耀,“别听受组的王耀瞎鸡巴扯,他混蛋起来还和那位联合的话你绝对玩儿不过。”
  王耀:小孩子不能说脏话!
  伊万:重点错!其实那位应该喜欢你,这真够要命的——别用怀疑的眼神瞪我!毕竟他是我我是他!我既然喜欢你那他肯定也喜欢你!
  阿尔弗雷德:对对对我也喜欢你!我还喜欢无cp组的你!
  伊万:无cp组的还有BG组的耀都挺可爱要是受组的坏水少一些可能会更可爱——
  “停!”
  王耀脸黑了,“恭喜你们达成成就,将我搞晕。”
  “现在,快把这个短篇拍完吧。”

 

 

 

 

 

 

 

评论 ( 23 )
热度 ( 930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夔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