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周

一个被屏得怀疑自己下一秒就可能被炸号的人。
雷文废料生产机。
es狮心激推,泉雷固定不可拆。

我家亲爱的@ice mo 提前给我的生贺w虽然想吃粮不过她说这画的是我……我真可爱【醒醒你这臭不要脸的】。
比起头像其实更偏我现实的样子……只是现在没留刘海了:(


前些天好像聊起了cp这个话题【严肃】,其实心理老人家(…)的我并不知道现在网上常说cp具体搞啥的……但敲敲黑板,亲爱的是昵称,她是我挚友啊挚友,三观无比契合互相鼓舞支持勉励的挚友,偶尔一起虐狗一起痴汉太太(???)的挚友,不是cp定义的。
好了这是就是确定关系了(啥啊)。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夔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