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周

一个被屏得怀疑自己下一秒就可能被炸号的人。
雷文废料生产机。
es狮心激推,泉雷固定不可拆。

(黑三角)暗涌

大致就是那个网红梗:https://974844.lofter.com/post/1d3ea903_b17c51a

稍微变动一下红色组一起有个工作室,耀耀担任露子的经纪人之类的工作:(

这个标题我很久前用过……贴切,一直觉得是最适合写黑三角的题目:(

不长……挺短的。……感觉最近老是摸鱼长的写不了啊……文力好弱:(

————————————————

 

 

【疑惑】你们觉不觉得长河太太和Hero的关系很奇怪?

评论 2万+                     点赞 1万+

 

  今日论坛最火的贴子,估计就是这个了。

  鼠标下移,张张微博截图糊了围观群众一脸。单独看火药味十足,可一旦连在一起……

  猫腻。

  正常人都看得出的猫腻。

  怪不得金钱组这么火,虽说及不上红色……

  思及此处阿尔弗雷德揉揉自己那头乱毛,颇感不爽。很快来到贴中被回复得最多撕得最厉害的那条回复。

  “这就是我为什么吃金钱的原因……红色组关系虽好但没素材啊QAQ果断爬墙。”

  他心情稍微愉悦了一点。

  不过……

  “真有那么明显吗?”

  阿尔弗雷德喃喃道。合上笔记本,后背重重摔在床上。

  过了一会儿,他摸出手机。

  “今、晚、有、空、吗……加问号还是句号?”自言自语。

  半晌,这句话又被他删除。

  

  

阿尔弗雷德:本Hero发现一家很好的烤肉店要来吗XD……不接受反对意见!

  王耀莞尔。

  “怎么?”抬眼,那对紫色的双眸静静看着自己,“谁?”

  “阿尔,约我去吃饭。”王耀在他眼前晃了晃手机屏幕,调侃道:“你说我要不要赴约呢?”

  “……随你。”伊万语气仍旧很平静,敲击桌面的指节却有些僵硬,“我先提醒一句——他好像是在追你。”

  “这你也看得出来?”

  “很明显。而且我不蠢。”

  “唔,我突然有点心疼他了。”

  “你今晚可以尽情地、去安慰他。”

  “……你别这样我有点害怕。”王耀挑眉,一副似笑非笑的模样,“那曲子怎么办?”

  “……下周六交给你成了吧?”

  “确定这之前能有灵感?”

  “不信?”伊万抬抬下巴。

  王耀嗤笑,手指在对方不自觉搭到里面盛有咖啡的骨瓷杯上的手手背缓缓摩挲,“信,当然信。”

  漫不经心。

  俄罗斯人目光定在杯上,洁白的器皿与他自己的肤色对比说不上鲜明。但随着手背传来的痒意,眼前画面莫名令人烦躁。空气中氧含量似乎极速下降,一时之间让他有些喘不过气。

  口干舌燥,心跳……似乎也快了些。

  “……但你之前的工作才结束,立马调整过来委实不够人道。我去赴约的时候会顺便和他谈一谈,争取让你留足采风的时间。”

  “嗯……”伊万含糊应下。

  见状,王耀似乎毫无所觉地收回那只作祟的手。

  黑发青年挂上他那招牌笑容——温润十足,含笑的是眉梢眼角,唇边只清浅地微微一翘。

  他起身,垂眼看着自己多年老友兼合伙人,“我先走了?”

  “……不麻烦的话,替我捎一份外卖。”

  “好。”

 

 

 

Hero即正义:

  ……首页有和人吵过架吗?事先声明完!全!是!对!方!的!错!

  ……但是如果对方不理你了又怎么办?

  ……而你是绝对不会道歉的。

  ……因为本来就是对方的错!

 

热门评论

浪漫主义:我好像懂了。……你还是道歉吧。

Hero是小天使:WTF?!……难道小天使又和长河太太撕了?

八卦小分队:最近伊万先生好像接了小天使团队那边的活儿……音乐监制?好像还有主题曲……

长河太太痴汉协会:WTF小天使你最好去看看太太的微博……感觉似乎每次吵架撕逼都是你单方面认为的←_←

 

 

 

长河:

  过眼滔滔云共雾,算人间知己吾和汝……      新章节已更新:[链接]

 

热门评论

British:你昨晚又干什么了……

长河 回复 @British :逗猫。

 

 

 

伊万·布拉金斯基:

  [图片]

 

热门评论

东欧美人痴汉协会:很……很漂亮的杯子?(我该这么说吗)

British文包整理小组:骨瓷杯……意味不明。

长河太太痴汉协会:……这个杯子底座有个星星啊……怎么好像在我老公那儿见过?

修罗场:上面的你说谁是你老公呢?!

评论 ( 19 )
热度 ( 44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夔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