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周

一个被屏得怀疑自己下一秒就可能被炸号的人。
雷文废料生产机。
es狮心激推,泉雷固定不可拆。

保健室的某天

泉Leo年龄操作,二十八岁高中校医×十八岁高中生 

Wid.4132652


第一篇居然就开车我忏悔。其实是有天和朋友聊天,她说你cp好清水。

我:笑话,有我在我cp怎么可能清水(?)

于是决定开车。然后其实我写了几天,开着开着两千字了才脱衣服。被基友嘲笑。一怒之下决定另开一篇,也就是这一篇,火速进入正题。

……结果居然真就几小时写完了,这是为什么。

所以另一辆过几天发吧(。)第一次搞泉Leo,ooc预警,文笔烂预警。因为拉拉队服太色了(?)实在很想搞一搞,可是搞的效果似乎不太行。

评论 ( 12 )
热度 ( 415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夔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