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周

一个被屏得怀疑自己下一秒就可能被炸号的人。
雷文废料生产机。
es狮心激推,泉雷固定不可拆。

你最近对你现在爱人心动的瞬间是?




伊万·布拉金斯基
导演‖俄罗斯‖最近在学中国菜

谢邀。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知道我和他的事。自从去年公布后,电话、访谈等也都不计其数,但我一直拒绝谈论这个话题。
我厌恶我和他的感情被作为谈资,也颇为反感旁人在提及我二人时那副神神秘秘自以为一切尽在掌握中的态度。
在这里也针对最大的两个谣言统一作个回复:
1.我,伊万·布拉金斯基,和王耀并非是在两年前拍摄的电影中产生交集,并非“闪婚”。我们相识得更早,具体多早……这么说吧,他占据了我百分之八十多的人生。而我们在一起,直至现今也有了五年。
2.我包养不起他,反倒是他包养我还差不多……我第一部电影的投资人其实就是他,当我还是个壮志凌云却一穷二白的天真学生的时候——王耀,我的爱人,就已经默默站在一旁支持着我。

那么现在开始回到正题。
最近心动的瞬间……
老实说,居然没能想得起来。
意识到自己对他大概有了超出朋友界限的感情时,我非常冷静。我回忆了我们相处的每一个细节,然后后知后觉地发现他无时无刻不在令我心动(包括到现在)。
我做好了计划,借着讨论下部电影的名义邀请他到我的家里。烛光晚餐,鲜花光线都很完美。他用完后拿餐巾擦嘴时笑着问我:你不会要告白吧?
然后我告诉他我爱他。
然后我们在一起了。
非常的顺理成章,顺理成章地仿佛是在做梦。但的确,在这段感情中我们有过的最大波折和矛盾,也无非晚餐吃什么那条领带合不合适等等争执。最激烈的一次就是吃豆腐脑,我想要做甜的他却要咸的。
非常的顺理成章,我们决定将彼此绑定到一起。虽然我们各自的国家都不能让我们拿到结婚证,但我们不仅是爱人,还是合作伙伴。——爱让我们走到一起,利益让我们在未来更加密不可分。
言不达意,似乎也跑题了……不过,这问题太强人所难。
我只能告诉你,他生来就是叫人心动的。不服就戳这儿:[王耀的历年影视合集]

他在表演时心无旁骛的模样让我心动;
他在吃到不合口味的食物时皱眉的模样让我心动;
他生病耍赖撒娇不肯吃药的模样让我心动;
他在我低谷时拥住我的那热度让我心动;
他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笑容、抿唇、垂睫、凝望…都让我心动。
只要他在我身边,我的爱不停息,我的心动不止。

赞同 5万  评论(答主已设置“仅关注人评论”)
————————————————

王耀
演员‖全世界飞‖最近话费超贵

嗯?
最近心动的瞬间?
…此刻。
============补充===========
我刚刚才看到他的答案…
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前后只差了一秒……
不是秀恩爱…真的……
但哪怕不在他身边,只要一想到他,我就会心动啊。

赞同 5万      评论 520

 

 

 

 

————————————

知乎上看过类似问题。但突然想起之前好像有人写过?但没找到orz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 ( 7 )
热度 ( 51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夔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