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周

一个被屏得怀疑自己下一秒就可能被炸号的人。
雷文废料生产机。
es狮心激推,泉雷固定不可拆。

红色相性一百问(下)

前五十问:https://974844.lofter.com/post/1d3ea903_bdf0655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王耀:攻。

伊万: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王耀:情之所至,自然而然。

伊万:[平静]是他的话,我喜欢。

(这是笔者采访过的最坦然的一对。)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王耀:满意,[耸肩]其实换过来试一下感觉也不错?

伊万:满意。[对着王耀挑眉]今天……?

王耀:[笑]可以啊。……只要你别怂。[挑眉]

(笔者提醒道注意尺度,两位先生点头表示了解。)

 

 

 

  54 初次H的地点?

 

王耀:林中的帐篷……

伊万:感觉和打野战差不多[耸肩]。

 

 

 

  55 当时的感觉?

 

王耀:满足,困。

伊万:兴奋?激动?……有点难以置信吧。

王耀:他当时特别害羞,特别……[斟酌片刻微笑不语]

(好吧。)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王耀:一直看着我的眼睛,哪怕哭了[吃痛地皱眉]……嗯,总之挺可爱的。

伊万:[松开掐住对方的手]非常、非常迷人……超出我的想象。

王耀:[笑]你还想过?

伊万:想过,当然想过……而且不止一次[笑]。

(笔者已经插不进话了。)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王耀:早安。睡得舒服吗?

伊万:你还没走啊……

 

 

 

  58 每星期H的次数?

 

王耀:不固定。一般做的话一个晚上的话两到三次,有时候就抱着睡觉,不做的情况现在比较多……都忙。

伊万:有空的话最多一天六次。

(不同时间段吗?)

王耀:对。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王耀:现在这样就很理想了。

伊万:嗯。

(两位看起来都是比较禁欲的人……)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王耀:普通的。[笑]老人家没那么多癖好。

伊万:温柔的、双方都充分享受到了的。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王耀:男人最敏感的地方就不说了……其它地方,应该是后颈。

伊万:后颈,侧腰。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王耀:脖子。……但吻他的眼睛的话他会有非常非常可爱的反应[笑]。

伊万:后颈,锁骨,……手指算吗?[询问的眼神]

王耀:[似乎想起来什么,咳嗽后笑道]算,算。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王耀:[简明扼要]迷人。

伊万:专注又性感。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王耀:喜欢。

伊万: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王耀:家里。

伊万:床上。

(……不知道这两个选项该连在一起还是分开看。)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王耀:[漫不经心]想试的基本试过了。

伊万:[冷笑]阿尔弗雷德家里。

王耀:……喂喂喂!

伊万:开个玩笑。

(……)

(今天琼斯先生一定打了不少喷嚏。)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王耀:前后都会。

伊万:嗯,一起的话干脆就在浴室里。

(咳、咳……)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王耀:H时还要什么约定吗?[不解]

伊万:没有。都很专心。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王耀:有过。

伊万:没有。

(年龄的差似乎总体现在一些微妙的地方……)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王耀:对炮友吗?炮友无所谓得不得得到心……不过,如果是我爱的人,[笑容傲慢]我可不会爱上根本没可能喜欢我的人。而且,我可不认为在此前提下我会得不到谁的心?

伊万:[沉默]……以前很多时候会这么认为,后来的话……不赞同。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王耀:谁那么有胆子……我会给暴徒烧香?

伊万:我想用不着我听见这个消息……

(真是可怕的一对啊。)

(各种意义上。)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王耀:不会。

伊万:他故意……的话,会。

(省略号的内容已被删除。)

(读者们请自行想象。)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王耀:嗯……有爱人的话不会同意,而且话说我也没有明知道对方有主还去约的朋友……

伊万:请什么?关系比较好的我可以和他拼酒,灌醉了就没那么多可矫情的了。

王耀:……好办法[真诚的]。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王耀:还行,毕竟经验比较多……

伊万:应该可以……

 

 

 

  75 那麽对方呢

 

王耀:嗯,我擅长就行了。

伊万:无法比较,但应该是非常……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王耀:呻吟和叫我的名字。

伊万:叫我的名字。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王耀:努力想要看着我的眼睛,咬住嘴唇强忍着不发出声音……[笑]

伊万:专注地看着我,……狩猎者的眼神。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王耀:有恋人当然不行。

伊万:不行。

 

 

 

  79您对SM有兴趣吗?

 

王耀:没多大兴趣。不过他喜欢的话倒可以试试?[挑眉]

伊万:……嗯,还好。

(语焉不详。)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王耀:累了?休息吧。

伊万:……我主动,或者问他。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王耀:犯罪的行为。

伊万:会被判刑的行为。

(具体一点呢?)

王耀:不会做、认识的人中也不屑于做的行为,对此都应该深恶痛绝。

伊万:侵犯了他人权利,给他人带去了伤害和侮辱。这种渣滓就应该进监狱。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王耀:他太紧张。

伊万:……不让我……咳,射。

(这尺度应该没问题?)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王耀:会议室,标准答案。

伊万:不……其实那次在你家也……

王耀:……啊,没错。

(介意具体谈一下吗?)

王耀:因为担心会有人回来取东西吧……阿尔的可乐还在桌上。

伊万:安雅和燕子提前回来……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王耀:咳,有。

伊万:……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王耀:我不知道我什么表情……总之挺意外?后来就进入状态了。

伊万:惊讶……然后轻轻笑起来,开始吻我……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王耀:没有。

伊万:没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王耀:跳过。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王耀:美人……现在是他。

伊万:他。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王耀:符合,无论从哪一方面[笑]。

伊万:符合。……因为就是他。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王耀:有……发带,围巾,手铐?

伊万:还有……咳。

王耀:咳咳……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王耀:记不清了……很早以前吧。

伊万:几百年前。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王耀:不是。那个人早死了。

伊万: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王耀:手,脸颊,唇。

伊万:眼睛,额头,唇。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王耀:眼睛,额头,唇。

伊万:手,头发,眼睛,唇。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王耀:专注地看着他,吻他的眼睛,叫他名字。

伊万:叫他的名字,索取更多。

(嗯……)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王耀:想着他。

伊万:他。

 

 

 

  97 一晚H的次数是?

 

王耀:最少没有,最多……四次?[不太确定]

伊万:嗯,一般一两次。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王耀:自己脱,我也喜欢脱他的。

伊万:他。有时候我也会帮他脱。

 

 

 

  99 对您而言H是?

 

王耀:感情中的调剂,享受的一件事。

伊万:表达爱的一种方式,调剂品。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王耀:作为王耀,我以后也会一直爱你的。

伊万:[轻轻点头]嗯,我也是。

 

 

 

(他们站了起来,手依旧握在一起。仿佛从今以后的道路上都不会放开。)

(他们笑着表示了感谢,并对笔者的记录加以关心。在他们的建议之下,这份访谈才得以整理完毕。)

(笔者真心地祝福这二位先生,他们真的是笔者见过最为般配和默契的一对。)

(访谈到此结束,谢谢阅读。)

评论 ( 11 )
热度 ( 492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夔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