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周

一个被屏得怀疑自己下一秒就可能被炸号的人。
雷文废料生产机。
es狮心激推,泉雷固定不可拆。

(耀all)文风问卷

1、 用平时的文风写一个CP的场景吧。

    

  伊万回过神时,王耀已经屈起手指在他额头上一敲——

  他吃痛地捂住。

  黑发青年无奈地笑笑,却未训斥这位开了好几次小差的学生。他只温和地继续写下解题的思路,讲解的声音醇厚却又清冽,几可醉人。加上那低垂纤密的眼睫、下巴精致的线条、修长的脖颈……

  每日沐浴在这般美色之中,幸福程度可想而知。能够在大部分时间里集中精神已经算是伊万的控制力极强了。

  但今天他真没心思听课。

  手心正出着汗,脚踝又碰触到那个袋子。

  这份礼物……会不会太逾矩?

 

 

 

2、 用小学生说话的风格(就是流水账)写一个CP的场景吧 

   

  星期一王耀去伊万家吃饭了。

  星期二王耀和亚瑟喝了下午茶。

  星期三王耀和弗朗西斯说说笑笑不知道去哪儿。

  星期四开会的时候王耀和巴基斯坦又在说悄悄话。

  星期五……

  “你在干嘛?”

  阿尔弗雷德一惊,掩饰性地将日记本挡在手臂下,“有……有事吗?”

  王耀耸耸肩,不甚在意,继而微笑道:“你上次说要来我家,我可准备了很多项目……这几天有空吗?赏脸?”

  星期六星期天,王耀一直陪着世界的hero。

  

 

 

3、 用死蠢欢乐的文风写一个CP的场景吧 (……不会)

 

  被王耀手指碰到,任勇洙嗷地一声叫了出来。

  “叫你不长记性。”中国人皱着眉挑起一点儿药膏为这倒霉孩子擦药,那白嫩脸上的红肿着实令人心疼。

  “……”任勇洙眼泪汪汪。

  上完药,王耀总算有时间啧啧称奇,“揍得还挺对称……小香他们也真是,打哪儿不好打脸,脑子一根筋罢了明明脸还能看……就这么……”

  “我没有说错!”任勇洙睁大眼睛据理力争,“大哥明明就是我的!”

  王耀赏了他个脑嘣,冷笑,“怪不得被打!”

  熊孩子迅速红了眼眶,“呜呜呜我没说错!大哥就是我的!大哥最喜欢我了!只有我晚上能和大哥唔唔……”

  “好了好了最喜欢你。”王耀捂住他嘴,斜眼挑眉,“但别说出来,懂?”

  任勇洙拼命点头。

 

 

 

4、 用虐的、文艺的文风写一个CP的场景吧 

  

  王耀不喜欢阿尔弗雷德现在的眼神。

  仿佛暴雨前压抑的天空。

  “……你背叛了我。”

  金发男孩儿的声音带了许些沙哑,那神情失去了从前的明朗,“你背叛了我。”

  他重复。

  不用言说的愤怒涌动在阿尔弗雷德心头,他想质问对方,想恶狠狠地揪住对方衣领……可凝视那双平静无波的漆黑眼眸时,他只能憋出这么一句。

  苍白又可笑。

  “背叛?……不,不,我亲爱的美国甜心,”王耀轻声笑起来,却显得无比冷漠,“我们之间怎么能用这两个字?你以为……你是谁?”

  “你背叛了我!”美国人提高音量,尖锐的尾音划破空气,往日里神采奕奕的面庞一下子流露出几分刻薄几般疯狂,“当初可怜兮兮来要救援的是谁?哈?这么快就忘了你的前主子了?布拉金斯基究竟说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给了你什么想要的竟然让你也为那恶心的红色着了魔?我给过你那么多就比不上……”

  “你给过我什么?”

  王耀打断他。撕开温润的伪装,他的锋利几乎可以刺伤人,“你给过我什么?难道不是我那懦弱的政府一次又一次哀求一次又一次牺牲我子民的利益得来的吗?在这儿装什么英雄!你和亚瑟又有什么两样?我不欠你的!”

  “你……”

  “我想要什么?我想要的是天下太平,是独立是发展,是这海晏河清是这我看了几千年的江山!是让爱着我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吃上饱饭!”

  东方古国的情绪难得激动起来,但他很快平静,一字一顿地说:“我不管你们的什么红色白色什么主义……只要是适合我的,只要是能让我保护我的家人的,我都会一条路走下去,绝不回头。”

  “我不欠你们什么,也没伤害过你们哪一个人……所以,你没资格来质问我。”

  他转身离开。

  ……

  “……我是不是,听到什么不该听的了?”

  苏联人摸摸鼻子,似乎对于自己站在门口这件事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你们谈完了?”

  王耀斜眼看他,“别装……你又来我这儿干嘛?”

  伊万笑眯眯的,“我想你了。”

  “……噫,走吧,刚好能赶上晚饭……先说好,我可没大鱼大肉来招待你。”

  中国人絮叨着,而伊万和仍在屋内的阿尔弗雷德对上了视线。

  “……蠢货,”

  他用口型说,

  “你输了。”

  

 

 

5、 用新华社的文风写一个CP的场景吧 

 

  【40后男子与美国人当街大打出手 原是欠钱不还】 据本台记者布拉金斯基报道,7月X日傍晚八点左右,两名男子当街斗殴。经了解,王先生曾多次借钱给另一位去可劲儿的浪,而对方非但未还清债务,还屡次三番地挑衅。记者建议,遇到这种情况务必冷静,打死就行。

  (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用童话(功力足够的话暗黑系欢迎)的风格写一个CP的场景吧。 

  

  这是一片无主之地。

  杂草在此疯狂滋长,藤蔓爬上树木枝干将其缠绕。它们肆意汲取着来自土地、微弱阳光的养分,久而久之,别的其它植物几乎都用尸骨作为了掠夺者新的养料。而苟延残喘的几棵乔木,根本生不出几片叶子。

  有一天,这片土地迎来了一位主人,一位不速之客。

  “……小澳。”

  “是,先生。”

  “我需要四名成年男子的鲜血为祭。”

  “明白。”

  魔王仰起头,深渊般漆黑的瞳孔隐隐透出几分猩红。

  “快一点……”

  “我……等不及了。”

 

 

 

7、 用悬疑的风格写一个CP的场景吧。 (我在写啥玩意儿……)

 

  王耀疑惑地看着空荡的桌面,不由得发问:“我放在这儿的饼干哪儿去了?”

  弗朗西斯迅速抹了抹嘴唇,说:“阿尔刚来过!”

  王耀眯眼,“哦?”

  “信我!”

  “……好吧,那就信你。”他轻笑一声,伸出手温柔地抹掉对方嘴边残渣,“还有。”

  “……哦。”

 

 

 

8、 用韩剧(狗血)的风格写写看?   (我在写啥啊……)

 

  “先生……”

  “不,你别说。”

  王耀用指尖抵住自家弟弟的嘴唇,而王澳也乖乖的应了。

  病床上的黑发青年微笑起来。尽管他的脸色苍白得可怕、血管隐隐可以从那薄如纸般的皮肤上看见,但他仍不改那温和的声音。

  虽然无比虚弱。

  “院子里的莲花……开了吗?”

  人前从来都是精明冷静的少年此刻眼眶中却蓄了泪,哽咽着回答:“开了,开了……开得特别漂亮!等您好了,我们就一起去看。”

  王耀神情恍惚,喃喃道:“好……我们一起去看。”

  他又一次疲惫地闭上双眼。

 

 

 

9、 试试梨花体吧! 

 

  今天

  弗朗西斯和王耀

  切磋了厨艺

  非常非常

  好吃

  比

  亚瑟的仰望星空派

  好吃了

  负一百倍

 

 

 

10、 写写严肃正剧向? 

   

  四周极为寂静,可以清晰地听见枯枝树叶被踩踏的声音。苍茫的世界,白色的雪。

  伊万朝手心哈出一口气。

  他每迈一步都要轻微地颤抖一下。一切都是冰冷的,冰冷的空气让他忍不住瑟缩。

  他不会被冻死吧?

  这么想着,他依旧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

  他知道,再不走,才会真的有危险。

  这时候,他听见马蹄声。仿佛就在耳侧,仿佛就在身后……而且,越来越清晰。

  前所未有的恐惧占据了他的内心。伊万开始奔跑,无奈短手短脚的小孩儿速度委实不够快。

  终于,出现了那棵自己曾经遇到过的参天巨木。他躲在树干后,半晌缓不过气来。

  伊万没见过那个人,但从许多许多畏惧的眼神和敬仰的语气中,他知道了那个人很可怕。

  所以,不能被抓到。

  不知过了多久,没有一丝动静。伊万悄悄松了口气,小心翼翼地伸出头——

  一支箭矢飞来,径直钉入距离他不到一寸的树上。

  他感觉那一刻心跳都停了。

  “……喂,你跑什么?”

  抬头。

  伊万第一次看见了他。

 

 

 

11、 再来一个Crossover(混合同人)吧~ 

 

  王耀恹恹盯着眼前的肉排,似乎铁了心要用叉子给这无辜的事物戳出一个洞来。

  亚瑟有些看不下去,余光在扫描四周之后,他低声道:“耀……停下!你是想让所有人都知道霍格沃兹的年级第一是一个挑食的小孩子吗?”

  “英国菜实在太令人乏味了。”王耀终究还是嫌恶地将肉块儿送入嘴中,含糊着声音说:“你说我们可以去厨房开小灶吗?半夜偷偷溜进去应该没人发现吧?”

  “……注意,你可不是一个格兰芬多。”高傲的绅士先生一向拿这位友人无可奈何,一张脸上都带了冷意。

  王耀可不会被吓到,嗤笑后说:“令人奇怪和无聊的偏见。”

  他还冲格兰芬多那桌望过来的金发男孩儿微微一笑,惹得对方几乎兴奋地跳起来。

  亚瑟:……

  明天!再逮着阿尔弗雷德迟到一定要扣分!

 

 

 

12、 再加一个知音体不会死的。 

  

  厨房爆炸为哪般  受害者食物中毒致精神错乱竟当街裸奔

  妙手回春王医生  熊熊烈焰中为同事们换得一片澄净蓝天

  (王耀:来来来谁和我一起吃火锅?)

  

 

 

13、 自己选一种风格写一写吧。

(拿以前的弃稿凑数了(๑Ő௰Ő๑))

   

  “这里是会客厅,你先坐着。我这就去通知将军。”

  “哦……”

  乖乖应了一声,见领路人的身影自另一端走廊远去,费里西安诺开始好奇地打量四周。

  极简约的设计装修,第一层的整体色调偏向灰白,印入眼帘只觉冷意。常人根本无法从中观察到多少生活痕迹与气息。

  这儿的所有者,是个怎样的人呢?

  他倒听爷爷提起过数次。这位瓦尔加斯家现任家主的战友似乎极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坊间传言也只道他的冷静与严谨。偶有他的对头传出一些风言风语。而从长辈们的交谈中,王耀分明是个值得信任和托付,难得的热诚人士。

  哪套说辞可信?他相信爷爷的叮嘱,可在未见到对方前,仍持保留态度。

  关键在于接下来的学习中他能否得到这位教官的认可,这才是最重要的。必须的亲近和坦诚固然要有,这是取得信任的基本手段。

  可除此之外,对方究竟怎样,与他无关。

  

评论 ( 6 )
热度 ( 42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夔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