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周

一个被屏得怀疑自己下一秒就可能被炸号的人。
雷文废料生产机。
es狮心激推,泉雷固定不可拆。

(中露)国王游戏

点文。

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被自己渣哭了。好好一个梗被我写成这个样子QAQ

感觉其它cp的篇幅占的太大……结尾烂了,抱歉otz

  

————————————————

  群魔乱舞。

  脑海突然蹦出这四个字,王耀失笑地摇摇头。

  迷离的灯光、舞池中扭动着的人群,嘈杂、混乱。按说他不应该坐在这里,此氛围令他说不上讨厌但也绝对说不上喜欢,可谁叫他招架不住hero先生的热情?

  这小伙子不知道哪根弦搭错了,硬要拉着老人家来这种地方……

  摸了摸下巴,王耀要了一杯鸡尾酒。

  聚会的主角毫无疑问是阿尔,本田菊和任勇洙不出所料的跟在他身边。亚瑟和弗朗西斯黏在一起,有说有笑。酒吧里都是熟人,几乎没谁落单。

  至于伊万……

  王耀推一瓶伏特加到了刚刚才在自己身旁坐下的高大的俄罗斯人面前,挑眉问道:“不开心?”

  伊万就像被霜打了的茄子,无精打采。闻言只是懒洋洋地回复一句“好无聊”,便拿起酒瓶往嘴里灌。酒精浓度高到如此地步的透明液体被当成白开水对待,也就这个人做的出。

  “这样很伤身。”王耀无奈地微笑。看着对方银白色的发丝,他一时手痒,揉了上去。

  王耀对头发这个部分情有独钟,众所周知。抚摸或者揉对方的头发都是他表示亲近的习惯。由于这个癖好,他家孩子以及某些人可没少被蹂躏。像是王湾,不止一次冲他抱怨“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联五中的另外四个人,发质都极好。可要说柔软得能让他想起洁白的棉云、天山的积雪的,还是当属伊万。这一点以及他那软绵绵的嗓音都和本人的性子严重不符。

  反差萌?

  王耀漫不经心地想,却突然感受到对方的脑袋顺势就着他的手心蹭了蹭。

  倒真有些讶异。

  他扳过伊万的头,让对方的目光与自己相对,询问:“要不要先和我一起回去?我们两个在家里就点小菜下酒?”

  这个人虽然称得上是嗜酒如命,可也同他一般喜欢较为干净的地方和清静的环境。平日酒吧聚会基本不参加,现在留在这里也只是为了自己。王耀知道伊万现在一定是郁闷到了极点,下意识感到心疼。

  “不用。”伊万用那双瑰丽得犹如紫水晶般的双眼看着他,“那样的话那只胖子又要闹你,烦人。”

  王耀低笑,吻向对方的眼睛。

  伊万闭上双眼,他的睫毛纤长却并不卷曲,给予了脸庞整体硬朗冷冽的气质。此刻扫过嘴唇,有微痒微麻的触感。

  太堕落了。

  王耀在心底暗暗唾弃自己,随即毫不迟疑地摸进了伊万的衣摆。伊万则扯着他的衣领往下一拽,二人顿时唇齿相交。

  眼见情况愈发干柴烈火,画面也逐渐朝着不和谐的地方发展……王耀突然察觉到有人拍了拍自己的肩膀,有道熟悉声音从身后传来:“麻烦暂停一下。阿尔要玩国王游戏,就差你们两个了。”

  王耀差点一下子栽到伊万身上去。

  “亚瑟?”他抽出手,整了整衣领,转身望向对方。

  金发绿眼的英国青年点头,无视了他身后伊万那几乎实体化的利剑般的目光,侧身为他们让出一条通道。

  王耀沉默,扭头看向伊万,轻咳一声,“我们过去?”

  “嗯。”伊万重重点头。

  路过亚瑟时,伊万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见的声音咬牙切齿地说:“你是故意的。”

  亚瑟保持微笑,不语。

  

  “七号打电话向通讯录中第一个人告白,完毕后说自己爱的其实是通讯录中的第二个人。”阿尔晃了晃手中纸条。

  “他今天是走狗屎运了?”弗朗西斯忍不住和亚瑟吐槽,“一连三局国王都是他,而且这些命令也都太奇怪了吧!”

  亚瑟深有同感。

  第一局里酒九号把一号公主抱转十个圈,费里西安诺与路德维希成功攻受逆转。第二局十三号和五号舌吻十秒,瓦修和那位小少爷的表情都像吃了屎一样……

  想不到这小子这么恶趣味……不过反正他不是七号,看看热闹也无妨。更重要的是,通讯录名单暴露出来的东西,可是颇耐人寻味的……

  “七号是谁?”见半天无人回应,阿尔显得不耐烦起来。

  “琼斯先生……是在下。”本田菊紧紧握住手机,脸色发白。

  “居然是你?那快点儿,要开免提。”阿尔意外地挑眉,吩咐道。

  本田菊盯着手机,犹豫地按下拨号键。

  “菊?有什么事吗?”女声。

  众人都竖起了耳朵,正琢磨这声音咋这么耳熟时,本田菊开口了:“樱……我喜欢你。”

  原来是本田樱……正常。

  电话那头的人明显愣了愣,然后是略带笑意的回复:“谢谢。我也很喜欢菊。”

  只见本田菊的脸色更加苍白,直到阿尔推了他一下,他才说:“那个……其实在下爱的是耀君。”

  众人纷纷看向王耀。他趴在伊万旁边的吧台上,面无表情。

  “咦?我知道啊。”

  等等!这句话信息含量太大了吧!

  王耀淡定地喝了一杯酒。

  本田菊似乎连多看他人一眼都不敢,冲出门外解释去了。气氛陷入诡异的沉默,王耀这才出声:“都看我干嘛?陆续。”

  阿尔阴沉着脸收回纸条。

  于是游戏进行到第四轮。

  弗朗西斯看着抽到的签直接懵逼了,弱弱举手,“那个……国王是我。”他在心里泪流满面,为什么一轮到他那些威胁意味十足的眼神就敢直接甩上来?赤果果的差别对待!

  思索片刻,他决定下一个不那么过分的命令:“八号躺下,二十四号双手撑在八号身体两侧做五十个俯卧撑。”

  有那么一瞬间,弗朗西斯以为自己会被这些目光撕碎。不过随着众人纷纷查看纸条,特别是瞄见亚瑟和阿尔的数字后,他才松了口气。

  “八号是谁?”弗朗西斯询问。

  伊万冒着黑气捏碎了纸条,“是我。”

  卧槽怎么会是这个煞神!

  围观群众却几乎都摆出喜闻乐见的姿态,弗朗西斯简直要绝望了。

  王耀忽然坐起,展开自己的纸条看了看,“那巧了,我是二十四号。”

  伊万愣住,被笑眯眯的王耀又一次揉了头,“今天我被提及频率挺高的啊。”

  得救。

  他继续感叹,“还是年轻人有活力。弗朗,你让我这个老人家做五十个俯卧撑不是要我的命吗?”

  你的重点在哪?

  弗朗西斯表情麻木了。

  “来来来,躺好,我会很温柔的。”王耀微笑着对伊万说。

  伊万貌似很无语,干脆地就地躺下。

  众人发出暧昧了然的喧闹声。

  开始了。

  “一、二、三、四、五、六、七……”大家一起报数,目不转睛地盯着二人……更准确地说,是盯着王耀。

  “这腰……”弗朗西斯凑到亚瑟身边,发出一声不知所谓的感叹。

  亚瑟却秒懂,“你是不是想说这腰你能玩儿一年?”他勾起一个高深莫测的笑,“我保证,你真这么和他说了你的下场一定很难看。奉劝你还是少逛某些地方。”

  啧,你自己不也是逛的很嗨。

  弗朗西斯闭上了嘴,目光依然胶着在正在做俯卧撑的王耀身上。

  王耀身材很好……该有的肌肉一点也不少(不要问他为什么知道),平日里穿上西装只是显得清俊挺拔,极为内敛,说到底体型和他们几个白种人都不太一样。

  现在他挽起的袖口使一直保持锻炼的手臂裸露,肩宽腰窄。

  性感。

  众人几乎都只想到这两个字。有几个人甚至眼冒精光浑身上下散发出“约约约”的气息。

  “四十五、四十六、四十七……”很快就要结束了,在“五十”报出的那一刻,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喔”了起来。

  伊万将他揽进了自己怀里。

  “……他们不是要在这里做起来吧?”亚瑟惊悚地指着开始深吻的两个人,“众目睽睽之下……太羞耻了。”

  “……我想不至于。”弗朗西斯默然,“算了我去安慰一下小阿尔,小马修就交给你了。”

  “不喜欢他就别老是逗他。”亚瑟的眼神意味深长,“虽然我不是什么好‘哥哥’,但作为你的朋友我仍然表示不希望你们搅在一起。”

  “说的好听。”弗朗西斯嗤笑,“哥哥我最清楚你是什么人。放心好了。”

   

  另一边。

  王耀平复了一下气息,在伊万耳侧说:“回家?”

  “嗯。”

——————————————————
 于是红色组秀完恩爱回家啪啪啪了,留下一众被伤害的单身狗撕逼(并不)。

评论 ( 12 )
热度 ( 685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夔周 | Powered by LOFTER